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凤城街道成功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气排球邀请赛

2020-07-06 17:18:35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郑素云)7月4日,凤城街道在盛世鑫城塑胶气排球场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广电网络杯”气排球邀请赛。

据比赛活动负责人介绍,举办本次气排球邀请赛,旨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加强同辖区单位和党建互联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健康文明、团结向上、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比赛活动的组织,得到了永定三中、永定特校、文博图支部、广电网络永定分公司等单位的积极响应,经过近半个月时间的训练筹备和精心组织,比赛于上周六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由凤城街道办主办,主办方及永定三中、永定特校、文博图支部、广电网络永定分公司、盛世鑫城兼合式党支部分别组建了一支队伍,进行循环赛,采取三局两胜制分组淘汰方式进行,共10场比赛。本次比赛的裁判、记录均由经验丰富的体育人士担任,秉承人人参与的原则,各队伍的参赛队员在比赛过程中至少要求打满一局比赛。在开幕仪式上,主办方还邀请了盛世鑫城花样腰鼓队和广场舞队轮番上阵表演助兴。整个比赛活动吸引了众多群众围观,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盛世鑫城兼合式党支部代表队摘得桂冠,凤城街道办代表队荣获亚军,永定三中代表队获得季军。

赛后,参赛队员及观赛人员纷纷表示,本次气排球邀请赛的举办十分有意义,不仅在于推动气排球体育运动的发展普及,使得队员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放松和快乐,拉近了队员之间的距离,增进了队员之间的团结精神,提升了加强锻炼增强体质的意识,更有力带动了街道全民健身活动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