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湖坑镇:干部群众收看《时代楷模发布厅》节目反响强烈

2020-07-06 17:52:38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黄秋萍)7月3日晚九点,央视《时代楷模发布厅》播出闽宁对口扶贫协作援宁群体的先进事迹,中央宣传部向全社会宣传发布“援宁群体”的先进事迹,授予他们“时代楷模”称号。号召全社会向“援宁群体”学习。当天晚上,永定各界干部群众收看了《时代楷模发布厅》节目,深受感动,反响强烈。

晚上八点半,湖坑镇的党员干部群众早早就汇聚在电视机前,等待节目的播放。当晚九点整发布会开始,“援宁群体”的先进事迹,发布会上对“援宁群体”一言一行、一点一滴的生动展现,令现场的党员干部深深触动,大家无不神情庄重、凝神观看。在观看完发布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援宁群体”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品格,要把满腔爱国之情化作推进乡村振兴的精神动力,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建设美丽和谐乡村,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

“作为一名基层干部,在今后工作中,我将以楷模为榜样,‘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把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抓深抓实抓细。”湖坑镇新街村党支部书记李荣锋说。

“我们要持续深入学习‘援宁群体’的先进事迹,对标先进,从榜样中汲取精神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加快推进湖坑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湖坑镇新街村党员干部李锡未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