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科协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8 17:06:47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林忠成 黄淑萍)7月2日,永定区科协党支部开展“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们来到革命老区金砂上金村,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范阳春将军故居、中央红色交通线陆上唯一交通大站--永昌楼,一张张图片、一段段史料、一组组数据、一个个故事带领大家一同沿着中央红色交通线上的先辈足迹,体验当年革命战争的艰辛,聆听交通线上的红色故事,重温那段烽火岁月,让在场每一个人心灵倍受洗礼。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永昌楼门前,全体党员在领誓人带领导下,庄严地举起右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主题党日活动中,以《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强化五种意识》为主题,向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还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系列重要论述摘要》,并开展了“初心使命”集中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