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联社:顺昌联社到永定开展支农支小学习交流

2020-07-13 17:28:14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陈琳)7月11日,顺昌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游冠通带领班子成员、中层正职干部一行30人到永定联社开展学习交流,双方围绕支农支小工作召开座谈。永定联社领导班子、机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永定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卢志强对顺昌联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永定联社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西溪社主任江民作为代表就支农支小工作作了经验分享。随后,双方还采取提问方式,围绕绩效考核、客户经理配备、利率定价、营销中台推进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双方拓宽了发展思路,增进了彼此友谊,促进了兄弟单位共同成长。交流活动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和沟通,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促提升,为践行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农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