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联社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会议

2020-07-13 17:31:18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陈琳)7月8日上午,永定联社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会议,会议总结回顾全社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联社领导班子、基层网点及机关部室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俞永丹主持。

会上,联社经营班子成员结合分管部门工作,以问题为导向,从落实部署、职责履行、重点工作等方面,依次对今年以来抓分管领域业务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下半年分管领域工作计划和推进措施,进行了重点汇报。

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卢志强立足实际,对全区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并指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下半年的工作目标与重点。他强调,党建引领要有新亮点;经营管理要有新思路;业务发展要有新跨越;风险防控要有新举措;电银业务要有新突破;案防工作要有新对策;普惠金融要有新作为;员工管理要有新理念。

永定联社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继续认真贯彻落实省联社2020年工作部署,上下齐心,鼓足干劲,聚焦聚力重点工作,以更加进取的精神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实现永定联社各项经营业务稳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