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总评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07-25 11:56:55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谢芬芬 唐敏)7月23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全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总评工作推进大会后,永定区紧接着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市会议精神,对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总评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区委副书记、区长陈荣水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袁伟天对全区创城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区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陈荣水指出,永定首次以区的身份参与龙岩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既是永定加快融入龙岩中心城市发展的重要标志,也是提升我区城市管理水平和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契机。全区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一往无前的决心,咬定目标、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坚决打赢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总评攻坚战。
    陈荣水强调,要认清形势,找准短板,进一步增强推进创城工作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清醒认识我区创城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认真研究创城工作新内容、新变化,熟悉标准、突出重点,进一步提升创建工作水平,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以一抓到底的劲头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要严格对标对表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细化分解各项目标任务,制定时间表、作战图,实行挂图作战,进一步攻克创建薄弱环节、提升城市功能品位、提高市民文明素质、提升群众满意度、加强舆论宣传引导,切实以良好的工作成效迎接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总评。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以一丝不苟的态度确保创城总评取得优异成绩。要坚决把创城迎检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集中力量、全力以赴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要全民动员参与,广泛发动各单位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引导广大市民积极主动参与创城工作,共同建设好维护好幸福美好家园,为文明城市创建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