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供电公司:践行“初心使命” 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强心剂”

2020-07-28 12:09:41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叶永卿)长期以来,永定区供电公司始终坚持以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先后与永定区委区政府及多个相关部门建立联动机制,提前将电网建设与地方规划、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等一系列战略决策部署紧密融合,持续优化电网结构,使地方经济发展步伐因“产业项目建到哪里、电力设施就延伸到哪里”而走得更快、更稳、更好。

区供电公司大力实施农网改造工程,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郑茜娴  摄
图为伯公凹交通站电网建设工程启动仪式。 郑茜娴 摄

该公司主动作为,在中央红色交通线入闽第一站伯公凹交通站所在的桃坑村建设全新电网,为永定区发展伯公凹交通站红色旅游产业,造福一方百姓,乃至带动区域红色旅游经济驶入“快车道”奠定坚强基础;同时,积极推行“居民办电一趟不用跑,企业办电最多跑一趟”服务,为文秀产业园、鑫竹海竹缠绕复合管生产等重点项目开通绿色办电通道,并在各项目供电配套设施建设开工前、施工时、完成后,多次走访相关用电方,了解客户对电力供应和优质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配合做好现场勘察、设计、施工等,多举措推进各个项目落地攻坚,为永定区“二次创业”提供了智能、高效、可靠、绿色的电能保障。

区供电公司员工在南部工业园区光电信息产业园2号配电室制作高压电缆,为园区招商引资、企业入驻创造良好用电条件(二)。  叶永卿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