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税务局举办“百名优秀办税员”表彰会暨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座谈会

2020-08-20 17:22:46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张波清)为构建和谐诚信的税收征纳关系,营造诚信办税、依法纳税的良好氛围,8月18日,永定区税务局举办首届永定区“百名优秀办税员”颁奖仪式。通过推荐、筛选、评审、复核等程序,瑞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丁锦芳等100人被评为2020年度永定区“优秀办税员”。

颁奖仪式结束后,组织税政一股、税政二股、征收管理股和纳税服务股负责人及28名“优秀办税员”代表召开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座谈会。由税务干部介绍营商环境基本情况,并对有关指标进行解读、培训和宣传;同时现场征求“优秀办税员”评选工作意见建议和对税务工作意见3条,并在座谈会上予以解决。

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纳税人依法纳税意识,鼓励受表彰人员争做诚信纳税典范,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为目标,合力打造协同共治格局,为加快永定各项事业建设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