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公路分局:细化责任 全力以赴迎“国检”

2020-09-11 16:44:35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熊川 廖松九)十三五”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即将到来,龙岩市公路局永定分局积极谋划,精心组织,细化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干线公路迎“国检”各项工作。

连日来,龙岩市公路局永定分局组织养路工人前往省道318线永定湖坑路段,利用割草机对道路两旁杂草进行全面清理,确保过往车辆视线良好,行驶安全。“按照迎国评标准,我们从8月份开始,取消了双休日,全力加强公路日常养护,清理边沟、疏通桥涵、整修边坡等工作,确保辖区公路环境‘畅、洁、绿、美’,以良好的公路路况、路容路貌迎接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检查。”龙岩市公路局永定湖坑公路养护站副站长郑小辉说。

自今年8月份集中开展路域环境整治、迎接“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工作以来,龙岩市公路局永定分局全员出动,规范路面养护操作规程,从路况水平、日常公路养护等方面细化到站点、个人,夯实责任,确保落实到位。据了解,十三五期间,龙岩市公路局永定分局共投入资金超过1.8亿元,用于危桥改造、水毁工程修复、水泥路面铺设、沥青路面重铺以及附属工程建设。一系列措施有效改善了路容路貌,整体提升了永定公路形象,营造了畅、舒、安、美的行车环境和路域环境,力争在国检中交上优异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