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全面启动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

2020-10-12 17:01:12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谌继荣)国庆节后,永定区邮政部门和闽西日报永定发行站工作人员,深入各乡镇(街道)、区直各单位,开展《人民日报》《福建日报》《闽西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上门征订工作,确保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在10月底前全面完成。

永定区高度重视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为切实做好并保证重点党报党刊覆盖面,及时将党的理论、方针、政策传递到机关、学校、村(居)、企业, 9月初,永定就启动了2021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区委宣传部加强与区委编办等有关单位的对接,全面掌握全区各单位人员编制等情况,结合上级下达任务,将征订任务细化分解到各党(工)委,区直各部、委、办、局,各群团组织,省、市属驻永单位,区属企事业单位,各中小学校、卫生院。同时创新做好开展党费订阅活动;延续往年“党报进农家——扶贫赠订”和“上门征订”等好做法。为保质保量完成党报党刊征订任务,推动党报党刊的征订落实落细,全区明确各党组、党(工)委为行业系统牵头单位,要求各牵头单位做好党报党刊征订的督促落实工作;明确将党报党刊征订完成情况,纳入《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贯彻执行情况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检查考评内容。

目前,全区的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已全面铺开。抚市镇、龙潭镇、合溪乡、堂堡镇、湖坑镇、高头乡等6个乡镇已率先完成了征订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