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高新健跑协会:举办协会成立三周年10公里跑步比赛

2020-10-20 19:03:56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苏高龙)为提高全民健身意识,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繁荣群众性体育活动,增强市民体质。10月17日,永定区高新健跑协会在坎市镇举办协会成立三周年10公里跑步比赛。

10公里跑步比赛启动仪式现场
众多跑步爱好者参与

下午4时30分,在坎市中学操场,参加赛事的众多跑步爱好者热情高涨,尽情挥洒汗水,享受着奔跑带来的快乐。现场加油声、助威声,响彻整个操场。最终,永定区岐岭镇人戴根俊以34分20秒完赛的成绩,荣获本次10公里跑步比赛第一等奖。

据了解,永定区高新健跑协会是经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同意成立,在区民政局注册登记的合法社团组织。协会以跑步为纽带,提倡“热爱跑步 热爱生活”,积极组织和举行跑步健身类活动,增强群众健身意识,扩大全民健康影响。

快乐奔跑
比赛现场

“协会成立3年来,积极为会员普及运动知识,收集国内跑步赛事信息,组织会员参加北京、广州和我省福州、厦门以及我们永定土楼等全国各地的国际马拉松赛近30场。”永定区高新健跑协会会长卢建明说,协会定期组织每周的约跑和日常长跑活动,为众多体育爱好者特别是长跑运动爱好者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服务平台,营造了全民健身浓厚氛围。

颁奖仪式
2019年,永定区高新健跑协会会长卢建明参加北京马拉松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