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文旅集团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

2020-10-22 17:36:55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林忠成 范灿平)日前,永定文旅集团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传达学习9月21日和10月10日区委常委会、10月12日全区部分重点项目调度推进会精神,通报了中央红色交通线及金砂红色小镇项目推进情况,对下一阶段重点项目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文旅集团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指示,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增强做好项目工作的紧迫意识、攻坚意识和担当意识,深入项目一线找差距、抓落实,直面问题敢决断、善谋划。要切实强化组织领导,成立重点项目“百日攻坚大会战”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目标和职责分工。要集中抽调集团精干力量,成立中央红色交通线及金砂红色小镇项目专班,全面加快推进集团重中之重项目。要切实强化项目攻坚,加强沟通协调和业务对接,实行挂图作战,尽快提升专业化、系统性项目工作统筹机制,全面梳理各重点项目年初任务目标和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