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召开2020年老年节离退休干部代表座谈会

2020-10-24 19:48:06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郑清泉)在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22日,永定区召开2020年老年节离退休干部代表座谈会。区委书记陈荣水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强通报今年以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第四季度工作安排。区领导邱小洪、熊明、阙启旺,城区部分离退休老同志代表,以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老干部代表对今年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良好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围绕产业培育、招商引资、优势资源开发利用、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表示将永葆政治本色,积极发挥余热,在支持永定经济社会发展上贡献力量。

    在认真听完每一位老同志发言后,陈荣水代表区四套班子向老干部老同志,并通过他们向全区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年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老干部老同志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全区离退休干部始终讲政治、顾大局,心系永定发展、情系永定人民,积极支持配合区委、区政府开展工作,特别是在转型发展、“工业再造”“二次创业”中与区委、区政府一道共克时艰、同心同行,在维护全区社会大局稳定、讲好永定故事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老同志们提出的意见高屋建瓴、具体实在,区委区政府将认真梳理、积极采纳、推动落实,不断提高工作的预见性、科学性、实效性。

    陈荣水指出,当前,永定正处在“工业再造”“二次创业”、奋力加快“重振永定雄风、再创永定辉煌”历史进程的关键时期,区委区政府将坚定“1334”发展战略不动摇,大力实施“工业振兴”三年行动计划,重抓建材、数字两大首位工业产业,全方位推动永定高质量发展超越。同时,按照“东楼西湖北线”全域旅游发展格局,大力实施永定城区“南拓北接东连西扩中心提升”工程,努力做精做美城市会客厅。期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发挥阅历广、威望高、经验丰富的优势,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区各项事业发展,齐心协力推动永定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区委将不遗余力做好老干部工作,真正做到思想上重视,工作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全力营造全区上下尊老敬老爱老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