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推进平安建设考评暨“平安三率”测评迎检工作

2020-11-20 11:27:09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唐昱舟)为进一步提高全区“平安三率”水平,11月18日,我区召开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考评暨“平安三率”测评迎检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江峻伟参加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吕国文、张学滨、黄秀文,区人民法院院长郭盛元,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炳旺,区直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听取了我区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考评和“平安三率”测评迎检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的要求,聚焦工作考评目标,创新工作举措,动员广大干部群众参与支持平安建设,确保全区群众安全感各项指标进入全市前列,年终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考评实现争先进位。要强化担当,压实责任,务必以政治担当落实好区委关于平安建设(综治工作)的要求,多措并举,攻坚克难。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找准工作中的难点和堵点,成立工作专班,加大宣传力度,争取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形成上下联动,全力完成“三率测评”目标任务。要督导推进,务求实效,组织相关部门加大对全区平安建设(综治工作)的日常督导调研,帮助查找差距、分析原因,研究整改措施,做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同时,要针对此次省、市“平安三率”测评和年终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考评结果,落实有关单位干部职工奖惩激励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