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2 17:27:58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郑清泉)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区委统一部署,12月1日下午,永定区长李强向区政府办全体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会上,李强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时机重要、主题重大、内容丰富、影响深远。作为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深刻理解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和工作实际有机结合,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

就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区政府办公室“三服务”水平,李强强调,要做到政治过硬。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区政府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升政治意识,自觉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当先锋、做表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做到本领过硬。通过有效学习促进工作水平不断提升,努力在出谋划策、以文辅政、统筹协调、督查落实等方面下功夫,推动办公室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要做到作风过硬。持续加强机关效能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一流干部队伍,正确处理苦与乐、名与利、得与失的关系,时刻紧绷廉洁自律之弦,筑牢防线、不越红线、守住底线。

与会人员现场聆听宣讲报告后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实干,努力为“重振永定雄风、再创永定辉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