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莆永高速坎市互通建成通车

2021-02-02 15:59:34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刘敏  

永定新闻网讯(陈 珍)2月1日12时,省、市重点项目莆永高速新增坎市互通建成通车试运营。龙岩市副市长谢海波、永定区副区长罗天进参加。

据了解,莆永高速公路新增坎市互通工程是在现有莆永高速坎市服务区基础上新建而成,2020年1月20日正式开工。采用高速公路标准建设,互通主线设计速度80km/h,路基宽度24.5米(双向四车道),总长1.37km;匝道设A-J共10条,按环形+直连式、半直连式设置。路面结构形式采用沥青砼路面,新建收费站1处。项目概算2.5亿元,工程采用EPC模式建设。

坎市互通投入运营后,把文秀产业园和莆永高速连在一起,将成为坎市镇、文秀产业园区进出莆永高速公路的便捷通道,对产业园区的招商引资、坎市镇及周边村镇居民进出莆永高速公路提供便利,大大改善沿线乡镇的交通出行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