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委领导调研征兵宣传工作

2021-02-04 15:52:49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刘敏  

永定新闻网讯(刘永良/文 唐昱舟/图)2月3日,永定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林建文到区融媒体中心调研征兵宣传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为大家送上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林建文认真听取区融媒体中心开展征兵宣传工作的情况介绍,并走进采编一线,同采编人员一起探讨如何利用传统手段和现代媒介相结合的手段,广泛全面开展形式多样的征兵宣传工作。林建文要求,要围绕目标,结合实际。牢牢把握住大学生征集这个重点,对潜力对象进行精准宣传动员,进一步增强征兵宣传工作的实效性,最大限度调动大学生参军积极性。要宣传政策,将征兵优待安置政策及部队福利待遇等信息传递到家家户户,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要强化军人媒介形象宣传,让广大有志青年认识到军营是传承吃苦耐劳传统美德的成长平台,是练就自己强健体魄的人生经历,是培养团队意识的学习机会,动员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应征,在强军兴军的伟大征程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