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人民检察院检察文化中心成立

2021-04-02 16:00:38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黄晶晶)3月31日,永定区人民检察院检察文化中心揭牌成立。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航,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江峻伟,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炳旺参加。

江峻伟要求,要以检察文化中心落成为新的起点,利用好、发挥好文化阵地,继续深入挖掘永定检察文化底蕴和精神内涵,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紧紧围绕聚焦检察主责主业,在传承和发展永定检察精神中,砥砺前行,再创新时代永定检察事业新业绩,为“重振永定雄风,再创永定辉煌”,全方位推动永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据介绍,区检察文化中心,不仅是一个交流和展示检察文化的崭新平台,更是一个传承和发扬优秀检察文化的重要载体。据了解,中心收录了大量珍贵历史资料,记录了中国人民检察、永定检察的发展历程,并运用现代多媒体技术,展示“崇法、厚德、忠诚、为民”的永定检察精神。

当天,还举行了新入员额检察官宪法宣誓、为从事检察工作满30年的检察人员颁发“检察荣誉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