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仙师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对象安全警示教育

2021-06-18 15:47:04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苏俊雄)近日,仙师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对象安全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社区矫正对象的法治意识和在矫意识。

仙师司法所组织全体社区矫正对象签订遵纪守法保证书,观看防范电信诈骗、扫黑除恶以及禁毒等相关警示教育片。要求社区矫正对象要严格遵规守纪,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特别是遵守社区矫正法各项规定,保持手机畅通,每日准时在“在矫通”打卡,随时接受信息化核查和实地查访;要严格执行报告、会客、外出请销假、 迁居审批、边控报备等监管措施,不得违规越界活动,禁止不假外出,原则上不批准社区矫正对象到京的外出申请,如有特殊情况,需提级审批;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禁止“黄赌毒”、酒后驾驶,不参与寻衅滋事、聚众斗殴等违法犯罪活动,不参与危害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大政治事件和群体性事件,如有违反,将依法从严从重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