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领导调研督导创城工作

2021-08-09 20:20:37 熊川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熊川)8月9日上午,永定区委书记、区创城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强带队调研督导创城工作。区领导袁伟天、林长秀、林如居、陈炜沩和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督导。

李强一行先后察看了九一街西路沿途市容和小餐馆、西溪河、万城房地产建筑工地、南郊社区、下坑广场、博凯超市、金腾酒店、凤祥小区等创城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提升相关要求。

李强指出,当前,创城初评迎检攻坚战已经进入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难度大。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紧迫意识,强化领导、落实责任,齐抓共管、协同推进,切实形成推动创城工作的强大合力。

李强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严格按照测评标准,逐项查缺补漏,迅速整改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健全“问题清单—落实清单—问责清单”工作机制,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一线发现问题、协调解决问题,加强网格化排查,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要坚持人民导向,把创城工作与民生领域补短板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设定短期目标、长远目标,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加快建设精美城市会客厅,真正通过创城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要坚持依靠群众、广泛发动群众,充分发挥群众主体作用,让文明创建成为群众的自觉行动,共同打造有温度的幸福永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