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游国权为永定一中捐赠300万元奖教奖学基金

2021-09-10 17:29:35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陈珍)9月9日,游国权奖教奖学基金捐赠仪式在永定一中学术报告厅举行。福建恒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游国权向永定一中捐赠300万元奖教奖学金。区领导林寿杨、赖森元参加。

游国权先生是永定一中知名校友,是知名的青年企业家。近年来,他致富思源,热心公益事业,心系母校,襄助家乡教育。“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今天有机会能够为家乡、为母校教育事业贡献一份绵薄之力,倍感荣幸。”游国权希望学弟学妹们把学习作为人生进步的阶梯,树立远大的人生目标,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不断开阔视野,为今后的人生道路打下雄厚的基础,早日成才,报效祖国,回报社会,回报家乡,回报母校。

永定一中表示,将充分发挥游国权奖教奖学基金的激励作用,对标一流学校,加强师资队伍和软环境建设,进一步激发教师队伍工作热情,着力以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助力永定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