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炎炎烈日忙抗疫 丝丝关爱暖人心

2021-09-18 17:12:10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熊川) 9月17日,永定土楼农业有限公司组织部分员工,携带百香果、柚子和纸巾等来到永定区体育中心采样点,向在这里开展核酸检测演练任务的医务人员献上了一份爱心,体现企业对抗疫一线医务人员的感谢和崇高敬意。

为积极应对疫情,发挥核酸检测重要支撑作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牢安全防线,9月16—19日,永定在全区范围内分批开展全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综合演练。

为此,永定区投入了500多名医护人员和1000多名志愿者参与演练工作,大家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市民采集码生成、核酸检测信息录入、秩序维护、后勤保障等任务。特别是医务人员克服重重困难,战高温、斗酷暑,核酸检测采样应急演练过程中浑身是汗。

同样,在隔离区坚守的医务人员也是抗疫工作中劳动强度较大的群体,这些坚守在隔离区的医务人员基本上1个月才能换一次班,6个医务人员要照顾60个隔离人群的日常起居。17日,爱心企业送来的慰问品给了她们极大的鼓舞。

“作为企业,我们不仅要做好自身的防疫,还要积极奉献爱心,点燃同心抗疫的激情!”永定土楼农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国恩说:“这几天,参加酸检测综合演练的广大工作人员、医护人员、志愿者们的付出我们有目共睹。这点心意,是我们永定土楼农业有限公司对大家的一份敬意和感谢。”疫情当前,爱心企业永定土楼农业有限公司的支援是一份力量,倾注着企业同舟共济的情谊,代表着共克时艰的坚定力量和必胜决心。

“天气这么炎热,我们也要连续工作了十三四个小时,但收到爱心企业的关心与关爱,让我们倍感温暖。”医务人员黄有兰说,“感谢爱心企业给我们送来慰问品,我们一定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护好市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