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网络中国节•中秋】暖心中秋 永定南山凤凰城致敬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

2021-09-19 21:12:45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廖金材 吴建海)9月19日,永定区南山凤凰城项目的开发商——天泽地产,前往永定区总医院为医护人员送上月饼、柚子等慰问品,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

“疫情面前,医护人员展现了大爱,他们为了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不畏困难、全力以赴投入到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南山凤凰城项目营销总监李玉莲表示,防控疫情不是一个人的事,而是整个社会共同的责任,作为企业,我们有义务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支持防疫工作,共同渡过难关。

据介绍,中秋期间,南山凤凰城原本策划了几项活动与市民共庆中秋。但是,面对当下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他们立即响应政府号召,停止一切聚集性活动,决定将原本用于开展活动的物资全部作为慰问品,慰问仍然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

“我觉得每一份慰问品,都是对奋战在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鼓励。社会各界的支持增加了我们和疫情作斗争的信心,我们一定会守好关口,不到战‘疫’最后一刻决不松懈。”永定区总医院党政办主任张丽欣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