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领导开展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1-09-20 17:27:14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 9月19至20日,永定区委书记李强、代区长李宏泰带队开展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检查。

李强、李宏泰一行先后来到西溪、湖雷、坎市、高陂、岐岭等高速出入口及高头省道入永关口疫情防控宣传服务点、金苑宾馆集中隔离点等地,详细了解防控检查工作流程、健康筛查、台账登记、防疫宣传和隔离点管理运行等情况,实地检查指导乡镇疫情防控和值班值守工作,并看望慰问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

就检查中发现的关口把控不严、操作流程不够规范等问题,李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加强中秋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时刻保持紧张有序的工作状态,强化值班值守,采取精准有效的防控措施,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各高速出入口和入永关口疫情防控宣传服务点要全面落细落实测温、验码、登记等各项防控措施,规范工作流程,精准核验检查中高风险地区来永人员车辆信息,做到不漏一车、不落一人;各乡镇(街道)、村(社区)要加强中高风险地区来永人员摸排管控,严格落实健康监测管理、集中医学观察等措施,加大疫情防控有奖举报宣传力度,劝导居住中高风险地区的永定籍人员近期暂缓回永,引导群众加强自我防护,全力以赴筑牢“外防输入”关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