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网络中国节•中秋】永定党员干部:节日坚守岗位 把好疫情防控入口关

2021-09-20 17:30:18 熊川 陈广文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熊川 陈广文)9月20日,在莆永高速永定城区入口,公安交警、医护人员、乡镇干部顶着烈日,坚守在各自的岗位,对进入永定的车辆、人员进行仔细盘查,严格把好疫情防控入口关。

中秋佳节日,万家团圆时。为守护人民群众度过安宁祥和的节日,广大公安交警、医护人员、区直机关和乡镇干部选择坚守工作岗位、守护万家团圆。因为在疫情防控面前,他们知道这么做是为了谁。“作为一名党员民警,我要服从命令,恪尽职守。”龙岩市公安局永定分局值班民警胡云玩说:“我们取消中秋假日,分6个班组,24小时不间断值守,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严格做好车辆人员的管控,把好进入永定的第一道关口。”

据悉,从9月18日开始,永定区组织300多名工作人员在境内所有的高速公路出入口,设立3个国省县道疫情防控服务站和7个高速公路疫情防控服务站,实现高速公路和干线公路全方位防控,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确保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