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区领导带队检查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1-09-20 18:20:00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住建局)9月19日,永定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文龙带领住建局、自然资源局等单位组成的检查组,前往永定工业园区、凤城街道书院社区,对昌宁燃气公司、永定创业大道、永定“一廊两路三桥”等企业和在建项目,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检查组认真察看了相关企业和施工单位的疫情防控落实措施,贯彻安全生产制度情况。检查组要求,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市、区的统一安排,发挥连续作战的顽强作风,采取坚决、果断的措施,科学精准、严谨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落实进出人员测体温、戴口罩、查健康码等常规措施,上足技术手段,及时登记、报告员工外出流向情况,杜绝无关人员进入企业和施工现场。要克服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加大安全生产排查力度,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厉行整治,堵塞安全漏洞。要贯彻规范化生产制度,严禁偷工减料、私自降低安全生产标准、擅自减少安全经费、设备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