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城市管理局召开创城迎检冲刺动员会

2021-10-14 17:35:48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胡颖)10月11日上午,永定区城市管理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冲刺动员会,动员全局上下凝心聚力,以决战的姿态、决胜的勇毅,昂扬的斗志,全力以赴做好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工作。

会议要求,要认真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福建省文明城区测评体系》要求,对标对表,全面查漏补缺,压实工作责任,重点聚焦城区主次干道公益广告设置、公厕设置、空中缆线设置等薄弱环节开展逐项自查,围绕问题及时整改。要深化市容环境整治,依托网格化力量进行规范整治,充分发挥城管铁军精神,坚持全员上阵,下沉一线,开展不间断巡查执法,确保整治不留死角、不留问题。全体人员要发挥创城主力军作用,强化主责主业意识,细化措施,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推进创城工作,进一步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为成功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更大的城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