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领导带队督导创城工作

2021-10-20 18:37:22 黄晶晶 卢烨 唐昱舟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黄晶晶 卢烨 唐昱舟)10月19日上午,永定区委书记、区创城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强带队督导创城工作。区委副书记、区创城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袁伟天,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督导。

区领导先后来到永定一中、中心市场、仙峰社区、凤城街道办事处、南市场、好乐多超市、交警大队、区中医院等地,实地察看创城工作开展情况,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并就常态化创城工作提出要求。

李强指出,文明城市创建是一项系统工程,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难度大。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最好的精神面貌、最优的工作状态抓紧抓实创城各项工作,加强部门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创城工作高质高效开展。要坚持目标导向,各区领导要深入挂钩社区,严格按照测评标准,对标对表对照,对短板弱项查缺补漏,对共性问题举一反三,确保任务指标对接无缝隙、隐患问题排查无遗漏,确保重点工作不失分、难点工作少失分、盲点工作不漏分。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创城工作与民生领域补短板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多解决群众关心的揪心事、烦心事,切实通过文明城市创建提升群众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加快打造有温度的幸福永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