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人社局:上门认证显真情 主动服务暖人心

2022-04-14 16:46:04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林希杰)“感谢你们到我这里帮我认证!你们太好了,都服务到家里了。谢谢!”近日,居住在永定区“我家老年公寓”的阙先生,经过永定区行政服务中心人社窗口工作人员的上门服务,完成了一年一次的养老金领取资格认证。 

阙先生今年96岁,因身体行动不便,他儿子前往永定区行政服务中心人社窗口咨询,说老人来不了现场,使用福建社保微信公众号进行在线认证也无法通过,资格认证一时成了老人的“烦心事”。得知情况后,永定区行政服务中心人社窗口工作人主动上门为阙先生完成了养老金领取资格认证。同时,工作人员向老人的亲属仔细讲解福建社保微信公众号的使用方法,直至教会他们使用为止。

看着认证成功后,老人脸上洋溢的踏实淳朴的笑容,参加上门认证的工作人员表示,将不断深入群众,倾听群众呼声,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烦心事,努力提升数字化、智能化服务水平,办好“指尖上的养老保险”,履行社保部门“记录一生、保障一生、服务一生”的服务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