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西北社区深入开展创城宣传和环境整治行动

2022-05-05 17:29:44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陈珍)连日来,西北社区联合区融媒体中心等共建单位志愿者深入街头巷尾,开展创城宣传和环境集中整治行动,提升辖区环境卫生,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5月4日,记者在社区各个街头巷尾看到,志愿者们正忙着对乱堆放的杂物、垃圾进行集中清理,规范车辆摆放、引导居民垃圾分类、对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对店外私搭乱建、流动商贩占道经营的现象进行劝导和整治。同时,向临街临巷商铺、住户以及过往行人发放《永定区城区“门前三包”责任书》《龙岩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模拟测评调查问卷》等宣传单页,积极宣传创城相关知识,宣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发动社区居民积极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共同参与到创城行动中。

“希望共建、共享的理念能够深入到每个居民心里,提高居民对文明创建活动的认同感和积极性,倡导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切实提升创城实效,巩固创城成果,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合力共创美好家园。”凤城街道西北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王庆麟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