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区城管局:拆除逾期高空广告牌 消除城市管理安全隐患

2022-05-09 17:16:50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谢广彬 陈志海)近日,区城市管理局组织力量依法拆除城区某银行楼顶设置的审批时限超期且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牌,拆除面积约200平方米,消除了城市管理安全隐患。

据了解,这处大型楼顶广告设置时间长达10多年之久,已经超出审批期限,而且支架锈蚀剥落,所处位置车辆、人员密集,随时都可能危及道路交通和行人的安全,成为威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高空炸弹”,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为此,区城市管理局广告中队严格执行户外广告设置审批制度,执法人员根据摸排的情况制定拆除工作方案,组织人员,出动大型器械,克服种种困难,经过一天紧张有序的施工,圆满完成拆除工作。执法人员表示,将持续开展城市公共区域户外广告整治工作,对辖区内违规广告发现一起,拆除一起,确保整治效果不反弹,进一步巩固创城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