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共青团永定区委二十二届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22-05-19 18:02:30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陈珍)5月19日,共青团龙岩市永定区委二十二届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2021年度“两红两优”表扬大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团组织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题主线,结合落实“三提三效”行动,认真履职尽责、多务实功,以实际行动展示青年人应有的风采。区委副书记袁伟天、副区长吴文琴参加。

会议强调,要在思想上引领青年。抓实青年理论武装,引导全区广大青年树立远大理想,自觉把个人的前途命运同国家和人民的命运、同永定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转化为建设永定、服务人民的具体行动,在推动永定高质量发展超越中实现人生价值。要在实践中磨砺青年。弘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全区广大青年胸怀“国之大者”,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奋斗奉献,让团旗紧跟党旗飘扬在战斗一线,不断推动广大青年在奉献社会、服务人民的过程中茁壮成长。要全方位服务青年。充分依托党赋予的资源和渠道,深入开展“我为青年办实事”实践活动,为青年办实事、解难事,让全区广大青年真切感受到党的关爱就在身边、关怀就在眼前。要加强团组织建设。落实党建带团建制度机制,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落实到各项工作之中,把工作成效体现在引导全区广大青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