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开展为期两个月的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治理专项行动

2022-05-20 17:55:33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卢烨)5月20日,记者在永定区2022年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治理专项行动新闻通气会上获悉,永定区正在开展为期2个月的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治理专项行动。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郭衍,永定区道安办及永定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永定区融媒体中心(永定区广播电视台)等媒体记者参加。

通气会上解读了《永定区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治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并介绍此次专项行动背景、目标,以及当前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整治工作安排。

据悉,2022年5月1日至6月30日,永定区组织实施为期2个月的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专项行动。行动围绕“聚焦目标任务,确实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源头隐患,确实提升政治实效;聚焦交通秩序,确实加大查处力度;聚焦交通宣传,确实营造浓厚氛围”4个方面进行。通过全面、彻底、深入、细致地集中治理,进一步严格源头监管和路面管控,健全道路交通安全防控体系,努力实现专项行动期间全区道路交通事故死亡人数与上年同比下降20%以上,不发生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目标,为人民群众营造平安、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