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省委编办在永定调研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

2022-05-25 16:22:15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卢学辉)5月20日至24日,省委编办体改处在永定高陂镇调研指导经济发达镇高陂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和乡镇“一支队伍管执法”改革工作。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谢洪才,以及市委编办负责同志陪同。  

在为期3天的实地调研考察中,调研组全面了解高陂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并结合高陂实际,提出要正视我区经济发达镇基础较为薄弱的客观事实,及时梳理改革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把特色优势落实到考评指标体系上,推动经济发达镇高陂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落地见效。  

调研组要求,要深化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改革工作部署上来,形成工作合力。要查缺补漏,发挥部门作用,梳理汇总出台配套支持政策文件,及时补齐短板。发挥优势,突出特色亮点,要发挥高陂经济发达镇党建等方面的优势亮点,进一步推动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