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2022-06-30 21:04:57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卢烨)6月30日,永定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郑煌泰主持并讲话,副主任赖秀金、江海辉出席会议。区领导邱小洪、兰光、郭衍,区检察院检察长刘兴焕,区人民法院、区监察委员会以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同意罗天进同志辞去永定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任命田侠同志为永定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任命温国华同志为永定区人大常委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主任,任命马晨曦同志为永定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全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工作情况的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区人民检察院关于生态环境公益诉讼工作情况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