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凤城街道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庆“七一”

2022-07-01 17:59:45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陈淑云)“七一”前夕,凤城街道党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增强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为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作用,凤城街道党工委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比学赶超当先锋”活动。各党组织的党员干部在学中干、干中学,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涌现出一批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项目征拆、创建文明城市等中心工作中的先进典型,在全街道掀起崇先进、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的浓厚氛围。

同时,凤城街道为19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将党的温情传达到每一位党员中。老同志表示,要把获颁纪念章作为新的起点,继续发挥余热,努力做到老有所为,老有所用。

此外,凤城街道各支部组织各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通过“线上”观看直播学习、“线下”交流体会感受的方式,积极开展研讨交流,畅谈感想体会,鼓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干事创业,以感动变带动,化感动为行动,着眼于创新,安心于实干,在各自岗位上勇担当、做表率。

凤城街道退干党组织前往金砂红色小镇,参观中央红色交通线纪念馆、张鼎丞故居,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同时,举办文艺演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妈妈教我一支歌》《和谐中国》《站在草原望北京》等满怀激情的歌声与舞蹈,表达老同志对党永葆青春、祖国繁荣昌盛的深情祝福,吸引许多群众驻足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