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百姓大舞台”现场会召开

2022-09-19 16:23:47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黄秋萍)9月19日上午,永定区“百姓大舞台”现场会在凤城街道春霭园公园召开。与会人员察看了春霭园公园的基础设施情况,就如何创新活动载体,进一步深化“百姓大舞台”建设进行现场交流。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长秀参加。

区领导强调,建设“百姓大舞台”是永定区完善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基础性工程,更是关系广大群众的文化惠民工程、民心工程。要加强组织领导。把“百姓大舞台”文化惠民工程作为构建和谐社会的具体措施、重要内容,以坚定清醒的政治自觉、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凝心聚力抓落实,奋力开创永定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有组织机构、有演出队伍、有设备硬件保障、有活动计划、有资料档案和有亮点特色的“六有”标准,开展创建活动。要突出活动特色。努力做到表演队伍、设备、场地等做到一步到位,积极引导和吸纳文化系统专业人员、社会各界文艺人才和离退休老文艺工作者,组成专家团队,对群众性队伍进行辅导和培训,帮助提高其艺术水平。要重点挖掘客家文化资源,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打造永定公共文化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