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区妇联举办“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文艺演出

2022-09-28 22:10:56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江美平)9月27日下午,永定区妇联联合区社保中心、区退休妇女协会,在城区春霭园“百姓大舞台”举办“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庆祝国庆暨老年节文艺演出,用音乐舞蹈喜迎二十大,用诗词表演献礼国庆。

文艺演出在开场舞《中华情》中拉开序幕。紧接着,快板《喜迎二十大 宣传进万家》,舞蹈《祖国颂》《父亲的草原 母亲的河》,歌曲《幸福中国一起走》《我们中国》等17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创意新颖,并将新“两纲”、双拥、绿色家庭创建等知识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融入其中,让群众享受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演出现场,巾帼志愿者还发放了宣传材料,向群众普及家庭教育促进法、禁毒、反诈骗、网络安全、垃圾分类等知识,提升群众科学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