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第十一届“龙湖杯”男子篮球赛在洪山镇激情开赛

2022-12-11 18:48:00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廖金材 黄秋萍 吴宇梁)12月10日晚,永定区第十一届“龙湖杯”男子篮球赛在洪山中心小学激情开赛。比赛采取分组单循环制进行预赛,按名次进行交叉赛,来自永定龙湖片区的10个乡镇(街道)的代表队,将在为期6天的比赛中决出全部名次。

当晚,揭幕战在西溪乡代表队和洪山镇代表队之间展开,吸引上千名群众到场加油助威。赛场上,双方队员积极拼抢,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个人技能和团队协作;赛场边,热情的观众为场上每一位顽强拼搏的运动员呐喊助威。敏捷的运球,巧妙的传球,漂亮的投篮,让现场的观众感受速度与激情争锋对决。

“‘龙湖杯’不仅为当地篮球爱好者提供了交流的平台,还有力地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和经济社会的发展。”洪山镇政府镇长张忠诚表示,将以“龙湖杯”为媒,通过以球会友,以球聚力,让乡贤回乡感受家乡变化的同时,能够积极踊跃参与家乡的建设,共同推动洪山的乡村振兴。

据了解,“龙湖杯”男子篮球赛从2012年开始举办,每年举办一次,由永定区龙湖片区的凤城、城郊、仙师、峰市、洪山、西溪、金砂、湖雷、堂堡、合溪等10个乡镇(街道)轮流承办,已经同“金龙杯”、“土楼杯”男子篮球赛一起成为永定区大型的片区群众体育赛事。比赛旨在弘扬健康积极的运动精神,加强片区干部群众之间的友谊交流,促进片区群众体育健身运动的发展,丰富群众的业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