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第37届“金龙杯”男子篮球赛在虎岗镇火热开赛

2022-12-13 16:21:59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吴宇梁)12月12日晚,永定区第37届“金龙杯”男子篮球赛在虎岗镇火热开赛。比赛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市体育局指导,永定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金龙杯”篮球协会主办。

此次男子篮球赛为期6天,有高陂、虎岗、抚市、坎市、龙潭、培丰6镇代表队参赛。

“金龙杯”是“高坎抚”片区民间体育运动的一大盛事。自1986年第1届开赛以来,历经了37个年头,已成为龙岩市、福建省乃至全国富有特色和影响力的区域性、群众性文体活动。

这一篮球体育赛事为广大篮球爱好者提供了体验篮球热情、享受篮球乐趣、挥洒激情活力的平台,提升了永定篮球竞技水平、促进了全民健身运动,进一步凝聚了乡情乡谊,成为区域间经济文化互联沟通的桥梁纽带,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永定篇章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