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土楼杯”男子篮球赛落幕,湖坑镇夺得冠军!

2022-12-13 22:31:12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汤浩宇 邱颂桥 胡豪芬)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永定区第十四届“土楼杯”男子篮球赛12月12日晚迎来决赛,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巅峰对决”。最终,东道主湖坑镇代表队技高一筹,以86比64的成绩,捧起冠军奖杯。古竹乡代表队屈居亚军,下洋镇代表队获得季军。 

6天24场赛事开展以来,9支代表队在赛场上展现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竞技风貌,在球场下积极交流、良好互动,充分展现了队员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这次比赛由永定区全民健身领导小组办公室、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指导,永定区“土楼杯”篮球协会主办,湖坑镇党委、人大、政府承办,赛事在当地引起强烈反响,网络直播的决赛也受到热捧。湖坑镇负责同志表示:“举办这次篮球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持续打响‘土楼故里、大福湖坑’文化品牌,全力以赴推进湖坑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第十五届“土楼杯”男子篮球赛将由古竹乡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