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领导赴深圳东莞开展招商活动

2023-03-26 12:04:04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陈景彬)3月23日-25日,永定区区长李宏泰带队前往深圳、东莞等地开展招商引资活动,与客商面对面洽谈交流,点对点招商引资,持续掀起项目攻坚热潮。区领导林寿杨、卢连芳、陈炜沩参加考察活动。

三天时间,区领导一行马不停蹄、争分夺秒,先后拜访了深圳彩煌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安帕尔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固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深圳芯都半导体有限公司、深圳致尚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每到一处,区领导一行都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业布局、投资需求等情况,有针对性地推介永定的区位优势、产业基础、园区规划、营商环境和优惠政策等,和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并就来永投资合作进行详细磋商。

区领导表示,近年来,在党中央和省、市的关心支持下,永定的区位优势更加凸显,要素资源更加丰富,诚邀企业家多来永定实地考察、加深了解、加强合作、实现共赢。区委、区政府将认真贯彻落实福建省委和龙岩市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持续深化“大招商、招好商”行动,全力做好要素保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项目落地、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企业家们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永定区的发展优势,认为永定发展前景广阔,投资潜力巨大,纷纷表示将前往永定参观考察,寻求投资契合点,加强沟通,争取尽快达成投资意向,实现合作共赢。

招商考察期间,区领导还走访了深圳龙岩商会,与企业家们共叙乡情,共谋发展,同时也希望各位乡贤在外积极推介永定,凝心聚力,助推永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