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生态环境保护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2023-05-22 23:00:20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张河斌)5月22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市“防风险、守底线、保安全”一月一推进会议后,永定区紧接着召开生态环境保护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第一时间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部署生态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工作。区委书记李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田侠、温福英、郭衍,区直相关部门和各乡镇(街道)党政班子、相关负责人参加。

李强强调,安全是发展的前提,没有安全这个“1”,其他一切都是“0”。各级各部门要牢牢守住安全这个“1”,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采取一切有力有效措施防风险、守底线、保安全。绿色生态只能越来越好,要重点攻坚水环境综合治理、大气环境治理、土壤污染防治、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等疑难杂症,厚植生态文明底色。安全生产一刻不能放松,要深化重点行业专项整治,加大监管执法力度,做好防汛备汛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谁出问题谁负责,要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确保全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