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创城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3-05-25 18:49:47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熊艺红 陈景彬)5月25日上午,永定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省级文明城区暨“两治一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对创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动员全区上下全力以赴打赢打好创城总评迎检攻坚战。区委书记李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卢连芳主持会议。区领导温福英,区直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

李强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打好必胜战。充分认识创城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定信心决心,开足“全部马力”,推动创城工作不断深入,确保如期顺利实现创建目标。要聚焦重点关键,打好攻坚战。全力以赴抓创城、持之以恒优环境,下大力气解决好城市建设、人居环境整治中的堵点、痛点问题,坚定不移打好养殖业污染整治“组合拳”和攻坚战,让群众充分体会“幸福感就在身边”。要强化责任落实,打好协同战。坚持全区一盘棋、行动听指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齐抓共管、上下贯通、内外协同的良好工作局面。

会上,相关区领导通报了近期创城工作开展情况和“两治一拆”农村人居环境、养殖业污染整治情况,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相关部门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