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2023年中高级导游专题培训班”在永定开班

2023-05-26 17:32:22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江舲 陈景彬)5月23日,由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主办、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承办的“2023年中高级导游专题培训班”在永定开班。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副司长余昌国,福建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新斌,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简洪坤,永定区委书记李强,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省文化和旅游厅、市文广新旅局有关同志参加开班活动。开班活动由吴新斌主持,简洪坤致欢迎辞,余昌国作开班动员。

此次培训班是文化和旅游部对口支援永定的具体工作举措,旨在加强导游队伍建设,提升导游服务水平,更好助力旅游业恢复发展。

培训班为期4天,重点围绕政策与法律法规,传帮带作用发挥,文博讲解服务品牌创建、研学旅游导游服务创新、游客沟通及自我心理调适等进行授课并开展红色旅游实地践学,引导参训导游进一步增强擦亮高等级导游服务品牌的意识,拓展专业能力,提高自主培训水平。来自福建、浙江、江西、广东4省的中高级导游、福建省骨干导游共15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