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东部新城片区综合开发项目有序推进

2023-05-26 21:33:49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林忠成 沈钦明)永定东部新城片区综合开发项目有序推进。5月底至6月初,将要实施五显庙搬迁、寨下综合市场变压器迁移、三横路路基开工、东溪生态绿廊项目制作征拆公示表格。

永定东部新城片区综合开发指挥部为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鲜明导向,发挥“1339”兵团式作战体系优势,以“时不我待”的拼劲,以项目工作“快节奏”跑出建设“加速度”。

近期,指挥部把工作专班的办公场所搬到寨下片区,零距离对接项目建设一线,无缝服务施工队,现场解决问题。工作专班从区住建局、林业局、凤城街道办、城郊镇、建发集团抽调5人,每日到专班办公室签到打卡,到施工现场巡查,了解存在问题,协调解决困难,督促加快施工。

指挥部采取每周汇总项目资料、每周通报项目进度、每周督促解决困难问题等措施,各项任务的责任单位、责任人列出清单,全力推动建设进展。每周制定作战计划表,每个月制定月度战报,上报区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区兵团化作战指挥部,实行每周一小结,每月一大结。

到5月25日,永定东部新城片区综合开发项目已完成五显庙新址的土地清表和场平工程;东环路改造项目完成施工图设计;东城综合市场完成“三通一平”、地下消防水池施工,基础工程完成30%混凝土浇灌;寨下安置房项目设计方案通过技术评审上报规委会,下一步实施场平工程;人行天桥项目正在对接电力部门解决电缆铺设问题;教育研学基地完成了林地报批,建设用地控制性规划和设计方案正在上报省自然资源厅;天子温泉至永定门污水管网工程、东溪特色风情路正在进行方案设计;房屋征拆完成15201平方米,坟墓迁移15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