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领导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2023-05-26 22:17:20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熊艺红)5月26日下午,区长李宏泰带队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区领导温福英、王龙林,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区领导一行先来到抚市镇督导基安村矿山生态修复整治推进情况,随后察看了坎市镇夏商傲农亿玺年出栏10万头肉猪项目建设情况,督导了高陂镇富岭村养殖业污染整治提升工作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区领导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决以更大决心、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的举措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在建整改项目要倒排工期,全力以赴推进整改销号。要加强监督检查,行业主管部门要主动扛起监管责任,深入现场、直达一线,做好日常巡查检查,督促企业严格按规定做好环保工作,确保全区生态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