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龙潭镇:情系毕业班 慰问暖人心

2023-05-27 22:21:03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温俊权)光阴荏苒,中考在即。5月26日下午,龙潭镇领导前往龙潭中学调研中考备考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教学一线、积极备考的毕业班教师,并召开座谈会,对教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学校全力以赴迎战中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大家在聚焦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中坚守初心,力争在2023年中考取得优异成绩。

据了解,龙潭中学在考前最后阶段,对照既定目标,科学精准备考,提升备考针对性和实效性;落实保障服务,做好考前心理辅导,让学生放下包袱、静心学习,以更好的状态迎接中考。同时,龙潭镇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全力支持备考工作,共同为考生提供安全稳定、和谐有序的考试环境。      

会上,龙潭中学汇报初三毕业班的复习备考情况,表示将立足生情、科学规划,加强家校联系,关注学子身心健康,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备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