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粤鑫融拍(广东)公司在永定投资考察

2023-05-27 23:00:00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卢烨 李进亮)5月26日至5月27日,粤鑫融拍(广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永定考察农副产品深加工相关项目并召开座谈会。广州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黎小平,粤鑫融拍(广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涛,永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如居等参加。

区领导向考察组介绍了永定农业经济、农业产业、牧业等基本情况,双方就项目内容、合作方式等进行深入交流,以期共同推动农业产业链条向更高附加值方向发展。期间,考察组前往城郊镇龙门蜂蜜合作养殖基地、客家乡投(福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大溪乡客家乡投黄龙红柿合作种植基地进行实地考察。

据悉,粤鑫融拍是农业部中国蓝田总公司辖下的一家专业从事项目投资、资产盘活、供应链管理服务、互联网销售,以创新的现代数字化技术进行管理的国有企业。由粤鑫融拍(广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投资的客家乡投项目,将充分利用广州日报、南方报业集团全媒体矩阵及渠道进行市场开拓和项目合作,近期拟落户永定,总投资6000万元。目前,该项目已成立“客家乡投”公司,并在永定注册运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促进永定区乃至闽西农副产品的深加工和销售,预计实现年产值2000万元以上,年纳税20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