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湖雷镇召开大会庆祝“六一”儿童节

2023-05-30 16:48:15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卢烨)5月30日上午,湖雷镇庆祝“六一”儿童节大会召开,向全镇小朋友致以热烈的节日祝贺,向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而辛勤耕耘的教育工作者和关心支持教育事业的各界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

会上,湖雷镇为28名“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15名优秀学生颁奖;为22名困难学生发放助学奖学金,为学子托起未来的希望。此外,举办了湖雷镇第十三届中小学幼儿园文艺汇演。小朋友们身着节日的盛装,表演了《小草》《中国字中国人》《闪闪红星》等文艺节目,用艺术展现新时代少年儿童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表达少年儿童对党和祖国的浓厚深情,给观众呈现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湖雷镇党委政府历来十分关心、重视少儿工作,已连续13年召开庆祝‘六一’儿童节大会。”湖雷镇关工委副主任吴上清表示,我们要牢固树立立德育人理念,讲好红色故事,让红色基因深深扎根孩子心中,让红色精神在孩子们的心中生根发芽,进一步引导少年儿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国梦时刻准备着。